牙齒保健我的智齒需要拔嗎? - 牙齒保健James · 2010-08-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下排根本就長成水平了嘛= = 目前對我的生活沒有甚麼影響, 請問這樣需要拔嗎? 感覺拔水平智齒會很痛@@ 謝謝各位的解答^^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Jessica2010-08-23這樣子的狀況之後前面那顆很可能會有問題,拔掉比較好...Belly2010-08-26縫那麼深,根本不可能刷得到,早晚出問題.Jack2010-08-26我會用牙線清^^Sierra Rose2010-08-27清得到就可以上奇人榜了Olga2010-08-30所以還是要拔掉囉QQLauren2010-09-02聽說拔那種牙會很痛耶...Callum2010-09-06術後比較痛啦 @@ 很多回來拆線的倒是一付無所謂的說Aaliyah2010-09-07說"第一天比較痛"這樣Edith2010-09-12我的也是水平的...怎樣都不肯去拔..聽說很痛= =Mia2010-09-16沒關係 你可以等到一次拔兩顆Yedda2010-09-20樓上的回應好可怕T_T...Jake2010-09-24但是很實在XD...這在臨床上很常見...Joe2010-09-27我拔過水平的,拔很久,因為打麻藥+吃止痛,第一二天比較痛Daph Bay2010-09-27有拉扯到就痛,所以刷牙很麻煩,但是拆線之後就很OKRelated Posts求救orz,戴頭套的第一晚請問補蛀牙一次看診可以補幾顆?不拔牙矯正?矯正器過度期的清潔...美白的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