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齒需要拔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下排根本就長成水平了嘛= =
目前對我的生活沒有甚麼影響,
請問這樣需要拔嗎?

感覺拔水平智齒會很痛@@


謝謝各位的解答^^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8-23
這樣子的狀況之後前面那顆很可能會有問題,拔掉比較好...
Belly avatarBelly2010-08-26
縫那麼深,根本不可能刷得到,早晚出問題.
Jack avatarJack2010-08-26
我會用牙線清^^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8-27
清得到就可以上奇人榜了
Olga avatarOlga2010-08-30
所以還是要拔掉囉QQ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9-02
聽說拔那種牙會很痛耶...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9-06
術後比較痛啦 @@ 很多回來拆線的倒是一付無所謂的說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9-07
說"第一天比較痛"這樣
Edith avatarEdith2010-09-12
我的也是水平的...怎樣都不肯去拔..聽說很痛= =
Mia avatarMia2010-09-16
沒關係 你可以等到一次拔兩顆
Yedda avatarYedda2010-09-20
樓上的回應好可怕T_T...
Jake avatarJake2010-09-24
但是很實在XD...這在臨床上很常見...
Joe avatarJoe2010-09-27
我拔過水平的,拔很久,因為打麻藥+吃止痛,第一二天比較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9-27
有拉扯到就痛,所以刷牙很麻煩,但是拆線之後就很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