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鄭多燕dvd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冬天真是讓人食慾大開的好季節^0^
肚子的肥肉也一圈又一圈對我微笑著xd
好像有點膩每天騎x-bike的日子,想再版上徵求二手鄭多燕dvd
請有意願的版友來信報價!謝謝~~~

--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2-01-22
+1~th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1-27
我好像有好幾片全新未拆開 晚點看看
Gary avatarGary2012-01-28
+1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2-01
+1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2-02
我也好想練看看鄭多燕+1
Ethan avatarEthan2012-02-06
我有買第一代四片裝只開過一次 有興趣的話可以站內信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2-10
不過最近郵局好像休假了? 所以可能寄到都年後囉
Emily avatarEmily2012-02-12
我有一套 4片裝未開.站內信
Donna avatarDonna2012-02-16
我也徵求....+1
Leila avatarLeila2012-02-17
+1 希望有人可以好心分享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2-19
我也想徵求~~+1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2-20
我也有一套~不過是跟淘寶團購的~只看過兩次
Erin avatarErin2012-02-21
+1~快胖死了囧
Freda avatarFreda2012-02-21
收到太多信..決定用路天 http://ppt.cc/OU-w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2-23
我也要一套想賣~意者可以站內信
Carol avatarCarol2012-02-23
我也有一套要賣,只看過一次
Hazel avatarHazel2012-02-27
我也有一套!!站內信優~~只開過一片
Mia avatarMia2012-03-01
我也有一套一代要賣,只看過二三次。有四片。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3-01
意者站內信喲 ^^ 台中可面交
Jacky avatarJacky2012-03-03
+1 我也要徵求^^
Isla avatarIsla2012-03-06
+1,我也想徵求一套,ths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11
我也有一套4片裝要賣,掏寶網團購的 看過2.3次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3-13
我也有一套 沒在跳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3-16
有中壢朋友可以賣我面交的嗎? 站內信感謝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17
台北想徵求+1
Cara avatarCara2012-03-21
台北徵求+1
Ivy avatarIvy2012-03-24
+1 徵求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3-26
我也有一套(全新)要賣,另外一套是之前跳的保存良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29
老實說某論壇就有得下載了 還很清晰呢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3-29
我有一代跟二代全新的要轉讓,意者內洽^^ 謝謝
Mary avatarMary2012-03-30
哦哦哦我的已經售出囉,不要再來信囉,台中的朋友請找別人
Ida avatarIda2012-03-31
新竹徵求+1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4-03
台北徵求+1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05
桃園徵求+1
Edith avatarEdith2012-04-08
台北徵求+1!!!
Erin avatarErin2012-04-12
台北徵求+1!!!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4-14
我有第一代要賣,意者站內信~
Joe avatarJoe2012-04-17
洽中~勿再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