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寒流一波波來,待在房間也覺得好冷喔~~~~
所以常常自己泡黑糖薑來喝
黑糖薑茶是一塊一塊,外面買手工做的
有時候放太少塊,味道總覺得不夠
多放幾塊,薑的味道夠了,卻又覺得稍微甜了點
喝多了有罪惡感> <
所以想請問黑糖薑茶的熱量???謝謝~~~~
--
所以常常自己泡黑糖薑來喝
黑糖薑茶是一塊一塊,外面買手工做的
有時候放太少塊,味道總覺得不夠
多放幾塊,薑的味道夠了,卻又覺得稍微甜了點
喝多了有罪惡感> <
所以想請問黑糖薑茶的熱量???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