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過玉珠鉉瑜珈瘦下來的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yNjU2MzI=.html


有人做過這個瑜珈嗎??

我之前從來沒有做過任何瑜珈的經驗(頂多拉拉筋)
但是今年冬天發現很多褲子都穿不下
(女 28歲 157公分48公斤27~28腰)
事實上 我體重沒有太大差別 應該也不是水腫

想說做一下瑜珈 至少讓肉緊實一點
但是因為沒有任何基礎 很怕不小心反而受傷
想請問有沒有人做這個瑜珈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1-19
我做瑜珈3年多了! 這個影片是最近有跟著在家做...
Steve avatarSteve2012-01-20
就是最基本的瑜珈體位法. 瑜珈的心得是...它無法瘦身
Erin avatarErin2012-01-21
只能雕塑身材吧!!! 反倒覺得有氧才有瘦身的效果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1-21
我也覺得做瑜珈 除非你原本過重 要不然不會減重
Edith avatarEdith2012-01-22
謝謝 各位熱心的意見^^ 就算沒瘦下來 拉筋也好~~~~
Sandy avatarSandy2012-01-23
個人覺得瑜珈有助於糾正一些日常的不當姿勢,以前做瑜珈
時,老師說有學員一直沒懷孕,做幾個月就懷孕了,而我剛好
Dora avatarDora2012-01-25
也在做瑜珈後沒多久就懷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