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早餐和晚餐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差不多!一天是1~2餐

通常是肚子餓了才會吃東西

我身高大約171 原本體重是66~67

每天會做約60~70下伏地挺身(早晚各30~35)

從9月份開始到現在

吃的東西在假日會減少!因為都在睡

最近一個月又加了仰臥起坐

目前體重是59~60

對我自己是很有效啦

給你參考


※ 引述《henin2003 (想念妳)》之銘言:
: 今天為了晚上要聚餐,
: 只有吃早餐(火腿吐司),
: 中餐沒有吃東西,
: 只有喝水(大約3000~4000CC)
: 一直餓到晚上才吃,
: 會這樣是因為平常有運動健身的習慣,
: 但是今天員工聚餐所以沒辦法運動,
: 就想說只吃兩餐,
: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對身材有影響?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2-01-22
總覺得這跟前一篇講的根本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