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第一次開始跳鄭多燕
跳的是黑上衣紅長褲的第一片
跳到後來整個腿軟>..<
本來昨天跳完之後,腰和大腿就有稍微痠痛
今早睡醒後感覺更明顯
後來下午跳第三片咖啡上衣黑短褲後
我的大腿前半段整個好痠痛阿
爬樓梯&下樓梯 都可以深深的感覺到我的大腿前半段是僵硬痠痛的
而且是只有那裏酸痛成這樣喔,捏那裏的肉感覺好硬啊
到底怎麼會這樣哩????
另外我想請問裡面不是常會出現扭腰的動作嗎
她那個扭腰到底要怎麼扭,我扭起來總是很奇怪 = =
--
跳的是黑上衣紅長褲的第一片
跳到後來整個腿軟>..<
本來昨天跳完之後,腰和大腿就有稍微痠痛
今早睡醒後感覺更明顯
後來下午跳第三片咖啡上衣黑短褲後
我的大腿前半段整個好痠痛阿
爬樓梯&下樓梯 都可以深深的感覺到我的大腿前半段是僵硬痠痛的
而且是只有那裏酸痛成這樣喔,捏那裏的肉感覺好硬啊
到底怎麼會這樣哩????
另外我想請問裡面不是常會出現扭腰的動作嗎
她那個扭腰到底要怎麼扭,我扭起來總是很奇怪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