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了二天鄭多燕鐵腿了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昨天第一次開始跳鄭多燕

跳的是黑上衣紅長褲的第一片

跳到後來整個腿軟>..<

本來昨天跳完之後,腰和大腿就有稍微痠痛

今早睡醒後感覺更明顯

後來下午跳第三片咖啡上衣黑短褲後

我的大腿前半段整個好痠痛阿

爬樓梯&下樓梯 都可以深深的感覺到我的大腿前半段是僵硬痠痛的

而且是只有那裏酸痛成這樣喔,捏那裏的肉感覺好硬啊

到底怎麼會這樣哩????


另外我想請問裡面不是常會出現扭腰的動作嗎

她那個扭腰到底要怎麼扭,我扭起來總是很奇怪 = =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2-01-15
用屁股 不可以用膝蓋
Freda avatarFreda2012-01-19
我前兩天也是鐵腿,後來跳習慣就不會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01-20
運動完後泡個澡或是做些按摩,可以避免鐵腿~
Isla avatarIsla2012-01-24
事前暖身事後收操+抬腿可改善
簡單來說是你那邊的肌肉太少運動 是正常情況
Tracy avatarTracy2012-01-29
跳到習慣+1 剛開始很喘,現在幾乎都無感了,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2-01
其實不會跳到無感欸,努力讓自己的動作變標準,還是會痠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2-01
我也推泡熱水澡,剛好現在是冬天,很蘇服 加強一下代謝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2-01
扭腰就想成用屁股往左右的方向寫一個數字8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2-01
如果還是覺得怪怪的那就照鏡子扭看看自己是怎麼扭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2-05
建議原PO先跳黑短褲灰上衣那集,比較不累也適合初學者!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2-07
扭腰我真的怎麼都學不會...怎麼看都覺得自己扭的很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2-09
扭腰我覺得差別最大,是側腰有沒有拉上下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2-10
跳kitty 6 扭腰扭的好爽
Mary avatarMary2012-02-11
kitty 6是?
Hedda avatarHedda2012-02-14
kitty健身操的第六段
Jack avatarJack2012-02-16
↑XDDDD 幾霸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