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超商買回來的起司問題~?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超商買回家的那種起司片~就是加在土司裡面那種~
要怎麼吃比較好呢? 一定要用烤箱或微波爐加熱融化後吃嗎?~
還是從冰箱裡面那出時冰冰就能直接吃呢?

另外還有個問題~我覺得餐店賣的起司比超商的好吃耶~
而且顏色都偏重~(重橘)超商的起司顏色都比較淺~(偏白)

不知要到哪才能買到早餐店那種起司~'~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2-01-15
直接就可以吃了,不過有點鹹....味道不同跟品牌有關係
Ivy avatarIvy2012-01-20
橘色是染色的,不是起司原本的顏色y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1-24
也可以丟進跟泡麵一起煮 夠味~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1-25
記得有一種叫煙燻起司片,顏色就比較橘也比較鹹~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1-30
網拍買的到喔 搜尋 早餐/批發/起司 之類的~
Jack avatarJack2012-01-30
早餐店速食店用的那種是漢堡用的起司 偏白的那種是土司用
兩種味道不太一樣 橘黃色那種口味比較重比較酸
David avatarDavid2012-01-31
放一片起司在泡麵裡面真的很好吃…尤其是辛拉麵… =v=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1-31
謝拉~我會試試放泡麵吃看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