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請問超商買回來的起司問題~? - 美體Rosalind · 2012-01-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超商買回家的那種起司片~就是加在土司裡面那種~ 要怎麼吃比較好呢? 一定要用烤箱或微波爐加熱融化後吃嗎?~ 還是從冰箱裡面那出時冰冰就能直接吃呢? 另外還有個問題~我覺得餐店賣的起司比超商的好吃耶~ 而且顏色都偏重~(重橘)超商的起司顏色都比較淺~(偏白) 不知要到哪才能買到早餐店那種起司~'~ -- 美體All CommentsLeila2012-01-15直接就可以吃了,不過有點鹹....味道不同跟品牌有關係Ivy2012-01-20橘色是染色的,不是起司原本的顏色yElvira2012-01-24也可以丟進跟泡麵一起煮 夠味~Hedwig2012-01-25記得有一種叫煙燻起司片,顏色就比較橘也比較鹹~Rachel2012-01-30網拍買的到喔 搜尋 早餐/批發/起司 之類的~Jack2012-01-30早餐店速食店用的那種是漢堡用的起司 偏白的那種是土司用兩種味道不太一樣 橘黃色那種口味比較重比較酸David2012-01-31放一片起司在泡麵裡面真的很好吃…尤其是辛拉麵… =v=Heather2012-01-31謝拉~我會試試放泡麵吃看看~xdRelated Posts變身計畫開始!!!一定要瘦回正妹!!!心跳太高柳橙綠茶無糖的熱量到底是大薏仁還是小薏仁?變身計畫開始!!!一定要瘦回正妹!!!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