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太高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來美體版潛水也一段時間了
前鎮子有用別的帳號發過文 那帳號還給姐姐用了.



這個版教我很多正確的觀念
讓我從不運動 開始喜歡運動
開始運動之後真的沒有以前那麼貪吃嘴饞
以前平均兩三天就要去吃一次吃到飽
也慢慢的改進我催吐催了六年的壞習慣
發現原來吃超過基代一點點也是可以吃很飽的~
每天紀錄自己的飲食變成一種興趣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對於自己這樣的改變感到開心
(也許是我之前一直都有點自暴自棄 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活不久了 可是又無法不催吐吧!)

不過我爬過精華區還是有些問題看不懂
連結的網址天空被鎖了起來

剛剛再運動的時候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我現在每個禮拜運動4~6次 每次都是一個小時 或一個小時多一點 持續不間段四個多月
每次都是腳踏車30min 心跳130~14x上下 + 踏步機30min 心跳170~18x上下
我發誓踏步機器沒有壞掉 因為我朋友試過也跟我用同台機器心跳卻是13x = =

一開始腳踏車無法一次踩 都會踩踩停再踩
踏步機踩5分鐘就有點貧血呼吸不過來 現在慢慢的可以持續不間段30分鐘(甚至更久)

但是心跳這麼快 消耗的是熱量還是脂肪???
我比較喜歡踏步機因為感覺比較有成就感
可是現在開始懷疑有達到減脂的功效嗎???

因為我這四個月最困擾最困擾的腰圍腹圍完全沒瘦 還是一樣那麼大
大腿倒是有變結實 小了1.5吋 可能是因為大腿有用一點點重訓
不好意思小妹不才 精華區也有很多地方都看不太懂
謝謝各位版友看完落落長的這篇


希望你們也能保持愉快的心情:)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2-01-13
心跳越高 糖類比例上升,脂肪比例下降
Edith avatarEdith2012-01-17
脂肪消耗量的顛峰是50% VO2 MAX ,約是70%的最大心跳
Liam avatarLiam2012-01-21
不好意思我還是不太懂 所以我應該心跳維持在多少才是減脂呢?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1-25
所以我17X 18X 運動這麼久都是消耗熱量嗎..
Carol avatarCarol2012-01-28
心跳維持在60%-80%間(有氧區間) 你心跳17x熱量會消耗更多
Mason avatarMason2012-01-30
只是都燒到糖類去了
Dinah avatarDinah2012-02-06
http://www.brianmac.co.uk/maxhr.htm 算最大心跳的網站
Iris avatarIris2012-02-09
是你心肺功能要注意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2-13
別想這麼多,在不會造成你身體不適的前提下,繼續加油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2-16
心跳高有影響嗎? 運動員心跳就比較慢
Irma avatarIrma2012-02-19
我比較同意kzzoz80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2-21
其實健身器材量的心跳會比實際高一點點 避免你過度運動
(以前工作的健身器材中盤老闆說的)
Linda avatarLinda2012-02-21
但170 180有點可怕耶?
Kama avatarKama2012-02-25
初心者都會有一段(辛苦的)過渡期,重點永遠只有一個,小
Olive avatarOlive2012-02-25
心別受傷。身體慢慢適應後,心跳數就能慢慢降下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01
運動OK你腰圍沒瘦,代表你吃得需要再注意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