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水腫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北上生活 因為太冷關係

手指開始腫大 不能彎然 後皮裂開

請問這是水腫還是凍傷?? 要怎麼處理 謝謝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2-01-11
看醫生.....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1-13
怎麼聽起來像痛風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1-14
應該不是水腫...但台北生活可以凍傷?是在山上嗎?
Gary avatarGary2012-01-15
我第一次上台北也這樣 血液循環不良 用暖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