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胃好凸!!!!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一起朝玲瓏有緻曲線目標邁進的版友們大家好:

我一直都備受胃凸這個問題所困擾,希望可以上來求助大家

先說說我的情況,我的三餐一向很正常,例如
早餐經常是一個御飯糰加一杯無糖豆漿
午餐的選擇可能是湯麵 廣東粥或是一個便當(會盡量避免油炸類且飯吃1/2這樣)
晚餐就是媽媽煮的家常菜(有葉菜類 菇類 清蒸鱈魚...等)
一周會運動3次以上 運動不外乎就是跑學校操場30分鐘

努力了幾年有了,現在的身高/體重是156/46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胃還是好凸喔!!!!我想要纖纖的小蠻腰啊Q口Q
大家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胃凸這個情況呢?

我通常吃完飯後會散個步,不會在肚子很撐很障的時候坐著或躺下
所以我完全不曉得問題出在哪裡啊啊啊啊


煩請專業人士指點了QQ

先謝過!!!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1-07
在版上打個"五分鐘"keyword,那個影片對你應該有幫助
James avatarJames2012-01-07
吃東西細嚼慢嚥
Belly avatarBelly2012-01-12
有可能是核心肌群無力唷
Oscar avatarOscar2012-01-14
同意三樓 核心肌群無力造成姿勢不良 內臟沒在正確的位置
作些訓練核心肌群的運動 會有改善的
Gary avatarGary2012-01-19
如果真的是胃凸 那多訓練腹肌會有改善 前提是真的是胃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1-22
凸 如果純粹是肥肉 那就繼續有氧吧~
Susan avatarSusan2012-01-24
那我是小腹凸+硬梆梆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