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用過Performance的跑步機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因前幾天小老板忽然一個人語重心長的演了起來..

說啥"我突然覺得好難過~怎麼我們公司的女孩剛來都好好的~現在一個比一個還大摳"


冏冏冏"




在此之前就有想要開始減肥~但天熱怕曬~天冷就又只想窩在家..下班也都7~8點了

看著坐辦公室練出來的虎背熊腰!!!再加上小老板的話!!!!一整個覺得不能再降下去了

看了板上的文章~原本想買x-bike...但看到"晨昌"的網頁上有迷你小跑步機..

想說買一台在家裡用快走的方式減肥...



想請問有使用過的人~~這台好嗎?? 有沒有啥問題(ex儀表易壞之類的)

http://www.x-bike.com.tw/ProductsView.asp?id=141


若以快走方式來運動.機器會不會很大聲 (男友說怕吵到樓下)

麻煩大家了~~謝謝



5月底就要結婚了!!!我一定要瘦呀!!!!!!!!!!!!!!!!!!!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2-01-10
我也想知道 (想買男用的
Steve avatarSteve2012-01-11
我買【山司伯特】超元氣電動跑步機,便宜好用
Emily avatarEmily2012-01-13
我是買他家另一款一萬多元的,很不錯唷~
Belly avatarBelly2012-01-14
要考慮跑道長度啦!這樣走起來也舒服~~~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1-18
會有點吵,如果是公寓我建議底下墊組合軟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