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剛剛在FB上開了一個社團,
社團名稱為:游泳圈我們分手吧
不分北中南的網友啦!反正大家的目標都是要甩掉肥油~
大家可以透過這個社團互相交流,
可以提供不錯的資訊、報告今天三餐、運動,或者是懺悔吃了大餐~~
希望大家可以先自己設定一個體重目標,
一到兩個禮拜報上體重那更再好不過了!
這個社團會持續到2012.9.30,整整快九個月的時間,
目的是希望大家的意志力可以維持到夏天,找回美美的身材!!
因為不曉得設定為"不公開"社團,大家會不會搜尋不到~
所以先選為公開社團囉!
趕快加入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