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減肥加上認真運動以後,
覺得身體真的會越來越好,
冬天比較不會怕冷,而且生活態度也會變得比較積極。
我從一個打死不運動的人到現在已經持續三個月一週運動五次。
覺得自己在運動方面應該還算ok
但是啊~~
我真的真的好愛吃喔喔喔
我想請問大家都怎麼克制吃的慾望啊??
我是真的會好想吃想到受不了然後就去泡麵或去便利超商買炸雞回來吃耶...
而且平常也沒有吃特別少喔三餐都正常,
但就是從小到大都食慾異常旺盛...
天啊我真的好想揍自己吃完也會後悔,但就還是會吃耶。
大家可不可以給我一些克制食慾的方法呀~
白天我都很ok,但一到了晚上我就好想吃啊>"<
該怎麼辦才可以不去想吃的呢?!!
我是真的真的好苦惱啊啊
看其他人乖乖的吃都可以瘦好快我真的是覺得自己好欠揍,
請大家給我一些嚴厲的建議吧!!!
雖然聽大家都說一開始飲食限制很痛苦,
但一陣子之後就會習慣,
但我該怎麼渡過這「一陣子」呢?
就算我跟自己說吃一個麵包今天的運動的熱量就回來了喔這種話,
大概也是三次內只有一次有效阻止我的慾望...
請大家救救我吧
題外話說一下現在住在日本幾乎天天電視都有減肥節目,
看到藝人或參賽者認真的運動加上飲食限制,
不管原來的體重是如何,真的都可以在一~兩個月內看出很棒的效果。
體脂肪也很確實的下降,
看著看著都會覺得從這些人身上得到信心和勇氣,
讓我又產生的更積極要好好減肥的決心持續的運動!
跟大家分享一下,一起加油!!(希望我也可以這麼有毅力的控制飲食啊!)
--
覺得身體真的會越來越好,
冬天比較不會怕冷,而且生活態度也會變得比較積極。
我從一個打死不運動的人到現在已經持續三個月一週運動五次。
覺得自己在運動方面應該還算ok
但是啊~~
我真的真的好愛吃喔喔喔
我想請問大家都怎麼克制吃的慾望啊??
我是真的會好想吃想到受不了然後就去泡麵或去便利超商買炸雞回來吃耶...
而且平常也沒有吃特別少喔三餐都正常,
但就是從小到大都食慾異常旺盛...
天啊我真的好想揍自己吃完也會後悔,但就還是會吃耶。
大家可不可以給我一些克制食慾的方法呀~
白天我都很ok,但一到了晚上我就好想吃啊>"<
該怎麼辦才可以不去想吃的呢?!!
我是真的真的好苦惱啊啊
看其他人乖乖的吃都可以瘦好快我真的是覺得自己好欠揍,
請大家給我一些嚴厲的建議吧!!!
雖然聽大家都說一開始飲食限制很痛苦,
但一陣子之後就會習慣,
但我該怎麼渡過這「一陣子」呢?
就算我跟自己說吃一個麵包今天的運動的熱量就回來了喔這種話,
大概也是三次內只有一次有效阻止我的慾望...
請大家救救我吧
題外話說一下現在住在日本幾乎天天電視都有減肥節目,
看到藝人或參賽者認真的運動加上飲食限制,
不管原來的體重是如何,真的都可以在一~兩個月內看出很棒的效果。
體脂肪也很確實的下降,
看著看著都會覺得從這些人身上得到信心和勇氣,
讓我又產生的更積極要好好減肥的決心持續的運動!
跟大家分享一下,一起加油!!(希望我也可以這麼有毅力的控制飲食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