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跟版旨不符 請留言 我自D)
其實最近想說喝個薏仁水消水腫
剛剛去頂好買清潔用品順便跟我媽坳了特惠牌小薏仁
只知道可以喝薏仁 不知道薏仁還有分大小(沒做功課的下場= =)
但是回來爬文通通都說要吃大薏仁
而且因為是我媽媽刷卡買的 她說退貨很麻煩(不知道是她覺得麻煩還是怎樣...)
現在是想問說 小薏仁有沒有小薏仁的煮法
還是說只有換貨一途了嗎?
煩請各位大大解答m(_ _)m
--
其實最近想說喝個薏仁水消水腫
剛剛去頂好買清潔用品順便跟我媽坳了特惠牌小薏仁
只知道可以喝薏仁 不知道薏仁還有分大小(沒做功課的下場= =)
但是回來爬文通通都說要吃大薏仁
而且因為是我媽媽刷卡買的 她說退貨很麻煩(不知道是她覺得麻煩還是怎樣...)
現在是想問說 小薏仁有沒有小薏仁的煮法
還是說只有換貨一途了嗎?
煩請各位大大解答m(_ _)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