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大薏仁還是小薏仁?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跟版旨不符 請留言 我自D)


其實最近想說喝個薏仁水消水腫

剛剛去頂好買清潔用品順便跟我媽坳了特惠牌小薏仁

只知道可以喝薏仁 不知道薏仁還有分大小(沒做功課的下場= =)

但是回來爬文通通都說要吃大薏仁

而且因為是我媽媽刷卡買的 她說退貨很麻煩(不知道是她覺得麻煩還是怎樣...)

現在是想問說 小薏仁有沒有小薏仁的煮法

還是說只有換貨一途了嗎?



煩請各位大大解答m(_ _)m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2-01-12
小薏仁在剉冰店好像叫做麥角?就...可以跟白飯一起煮 纖
微質會比較高一點點囉
Sarah avatarSarah2012-01-16
維 改錯字
Olga avatarOlga2012-01-18
加進去白飯一起煮來吃也不錯呀 換貨太麻煩了啦~沒差這次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1-20
小薏仁對身邊很好呀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1-22
小薏仁是穀物 對身體好 不會造成冰冷
Lydia avatarLydia2012-01-26
借問小7在賣的泰山紅豆薏仁 珍珠薏仁不會造成體寒?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1-29
q大有根據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1-31
如果所謂的珍珠薏仁是Pearl Barley,那根本不是真正的
薏仁,應該就不會有造成體寒的問題,不過大概也沒有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2-02
美白的效果了吧 XD
John avatarJohn2012-02-04
還有 如果想要消水腫的話 建議喝紅豆湯 其他像是決明子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2-06
、綠豆湯或薏仁水都太冷了 紅豆湯性平比較適合女生喝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2-09
然後,我查到的小薏仁(麥仁)一樣是性微寒的 女生生理期
少吃為妙喔!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2-09
襪~謝謝各位大大 打算試試看小薏仁+紅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