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計畫開始!!!一定要瘦回正妹!!!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30

身高:170

體重:72.2

BMI: 25

體脂率:39%

參考照片:http://www.wretch.cc/blog/alicevip/415881

三餐內容

早餐:皮蛋瘦肉粥(不吃皮蛋)

午餐:地瓜粥+蒸蛋 (大部分是這樣~不然就是早上的粥吃一半中午在吃一半)

晚餐:湯冬粉或是黑糖豆花= =

其他:會喝奶茶(因為我只有喝奶茶才會"恩恩"我真的不願意啊)

其他飲料部分我幾乎只喝水或無糖去冰綠茶 個人喜好:)

日常作息時間:9點起床 大多都12點就睡覺 晚一點1.2點這樣

生活型態:辦公室的上班族:)

減肥方式:少量多餐/每天走健走機15-30分鐘

問題陳述:因為我的飲食比較困難是因為我現在戴牙套了:(
所以我完全無法吃固態食物 只能一直吃流質的食品
不是粥就是湯泡飯~最多可以吃到燴飯但很痛苦
然後也沒辦法碰蔬菜:( 咬不動 我目前是連湯裡面的蔥都無法吃!!
然後我能常吃的就是地瓜~~~這樣我的減肥會一直碰到大量的澱粉耶!!!
這樣真的會瘦嗎~~~??
以往的觀念就是澱粉吃太多會胖 那少量多餐都是澱粉呢?
而且因為只能吃軟軟~所以我還會吃布丁 豆花等等
但朋友都會說布丁豆花都有糖 叫我不准吃 喔賣尬
但我真的就只有這些能吃啊 不吃我會餓死耶><
所以大家可以給點建議嗎XD
我真的想趁戴牙套的時候好好瘦下來啊!!!



--
初老女孩變身日記~歡迎有空來坐~

http://www.wretch.cc/blog/alicevip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2-01-11
牙套剛開始一個禮拜過完就可以正常吃了 別擔心^^
Donna avatarDonna2012-01-16
看不出來有172CM耶
Joe avatarJoe2012-01-20
這樣有到基代嗎。。。
Noah avatarNoah2012-01-24
這體脂率是因為之前亂減肥導致的嗎?覺得依身高體重這樣有點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1-28
高,腳不能運動先不要勉強,做上半身的重訓把肌肉練回來
Olga avatarOlga2012-01-31
沒有基代的資料怎麼控管飲食?吃太少溜溜球還是會持續下去吧
David avatarDavid2012-02-03
健康澱粉請正常攝取 那是能量來源
Ivy avatarIvy2012-02-08
置底有不懂可以多發問,連看都不看就沒輒了!
Hedy avatarHedy2012-02-13
我都有吃澱粉!!只是因為現在牙套我只能吃大量澱粉如稀飯
這樣等於我一整天都是澱粉~沒有蔬菜水果和肉類(超少)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2-15
這樣真的可以嗎@~@因為已經過了一周~我牙齒真的還是軟的
Ida avatarIda2012-02-15
溜溜球效應 一定會產生的 胖->瘦->更胖->瘦->再更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2-19
肌肉太少 建議還是多作些運動吧
Gary avatarGary2012-02-21
先想辦法增加身上的肌肉吧 吃多些倒是無妨
Olive avatarOlive2012-02-22
你吃太少了吧 而且有點營養不均衡 運動時間也太少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2-26
溜溜球效應 …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01
豆花算一餐...?
Andy avatarAndy2012-03-05
講到牙套沒人比我更可怕了,我還有作切開手術(阻生齒)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07
所以食物方面真的花了很多想法要飲食均衡
Susan avatarSusan2012-03-10
澱粉類剛開始以稀飯白麵及冬粉為主,蛋白質捨取有牛奶
Doris avatarDoris2012-03-10
豆漿豆腐各式蛋料理,還有容易咀嚼的魚肉類
Susan avatarSusan2012-03-11
蔬菜比較困難~ 但是有茄子蕃茄等等 南瓜也是好選擇
Kumar avatarKumar2012-03-12
水果也有香蕉柿子等等,只要有心規劃就算帶著牙套也可以
均衡飲食哦~ 祝福妳順利瘦下來,加油!!
Jake avatarJake2012-03-12
喝奶茶才會排便,可能是因為裡頭有奶精的成份,但畢竟不好
Enid avatarEnid2012-03-16
你可以去藥房買決明子茶包,一天喝1200CC,我覺得挺有用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3-21
還有你的飲食...蔬菜太少也可能是排便不順的原因,而且好像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22
都沒看到"油"...這樣當然更加無法排便順利 |||
Hedda avatarHedda2012-03-25
還有運動時間有點少,建議熱身+快走40min,速度5.7以上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3-28
謝謝VICORRINA的經驗分享!!!我會開始多吃你建議的食物!!
Mary avatarMary2012-03-31
決明子茶包感覺是好主意@@ 運動部分我會逐漸加強><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05
地瓜其實不錯耶
Kumar avatarKumar2012-04-06
或是可以買中藥"三黃錠",我之前也是一星期只上三四次大號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09
但吃了之後這兩天我上了六次 XDDD (喂
Kyle avatarKyle2012-04-11
當然還是不能每天吃,但對我這喝牛奶、優酪乳和酵素都沒用
的人,這效果真是嚇死我,而且都不會痛 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15
這類能讓便秘的人連解好多次的,通常都很寒,體質虛寒的
人要謹慎服用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18
已經帶半年矯正器的我->天天吃口香糖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4-19
怎麼能吃口香糖@_@我根本咬不動口香糖><
Kyle avatarKyle2012-04-22
流質更好吸收吧 我之前也類似這樣吃 但沒有體力 不是很建議
Kyle avatarKyle2012-04-25
牙套帶久了之後什麼都可以吃的(茶)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4-29
不過短時間我還是無法咀嚼><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5-02
我告訴自己矯正牙齒就不要怕痛,一直不試著咀嚼食物
會一直無法突破心裡障礙,不過我是怕餓>>>>>>>>>怕痛
Jack avatarJack2012-05-05
所以餓昏了管他會不會痛能不能咬,先吃再說XD
Rae avatarRae2012-05-10
剛裝上去跟之後調線會比較痛外,平常其實都可以正常進食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5-12
我矯正時芭樂、甘蔗都照吃(只是要切成小塊) 只有咖哩不敢
吃(怕牙齒染色)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13
加油!我身高167 體重68 體脂約28~29 看起來大概60左右
還在努力中,體脂瘦的話身形差超多的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5-18
那個豆花是怎麼回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22
我們的身高體重有點接近,不過我體脂大約30%左右QQ
Leila avatarLeila2012-05-23
一起加油吧!!!!!!!!!!!!!
Linda avatarLinda2012-05-25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咬~就我咬不動
豆花不是我愛吃><是我被迫吃的啦!!我沒其他東西可吃~這幾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26
天我都不敢吃了!!!!只正常吃肉鬆稀飯~司目魚泡飯等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5-31
我戴牙套胖了六公斤.....(掩面)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6-01
加油啊 ~~23歲的時候真的很漂亮!!STEP BY STEP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02
以前超正的!!!加油!!!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6-05
應該跟年紀沒關係,剛戴的時候真的什麼都咬不了,過陣子就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6-06
找現打蔬果汁的那種呢 自己打也可以 看到你都沒吃蔬菜....
Una avatarUna2012-06-09
這樣吃應該一定會瘦
Steve avatarSteve2012-06-10
原PO加油!!我173/73去年7月的時候花了兩三個月減肥!
Jack avatarJack2012-06-11
目前維持67,但是我的大小腿還是超壯的!我的目標是57!
Tom avatarTom2012-06-13
我覺得少吃+每天運動才真的瘦的下來!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6-17
我的短期目標是先減3KG!!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6-18
TO byph 你嚇到我了!!我好怕現在能吃就會狂吃><
好!!!我最近有故意買會有蔬菜的粥或是吃點菜了~!!加油~~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6-18
我也是170girl 正在減肥中 一起加油!!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6-22
加油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