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橙綠茶無糖的熱量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健身,一直克制糖份和澱粉攝取,

已經一個多沒碰甜的,有時後真的會很暈,

今天健身完真的好渴,已經受不了的我,

又跑去飲料店買柳橙綠茶無糖,

跟上次一樣,我還特地問柳橙是不是糖精,

他說是現搾的,喝的時候真的有果粒,

也看到它是現搾的,就比較安心,

但是喝起來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甜,

這樣會不會攝取的熱量太高呢?

現在的罪惡感還是好重(跟上次一樣)....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1-13
柳橙好像算比較高熱量的水果,不過一天總量不超過
Hedy avatarHedy2012-01-15
也不用太計較,把減肥當成生活,要愉快才能持續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1-15
湯少喝幾口不就好了 處處都罪惡感小心心理出問題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1-17
糖精反而熱量很低 只是會致癌 囧 看他用了幾顆柳丁囉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1-19
1顆柳橙60cal
Leila avatarLeila2012-01-21
60!? 那還是直接吃柳丁 更飽~
Kumar avatarKumar2012-01-21
果汁其實是喝好喝的啦...喝果汁應該不是為了要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