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禮拜五要去吃吃到飽的問題 - 美體Odelette · 2012-01-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從12月10號開始健身到現在,已經1個月, 幾乎都沒有中斷過,連八點下班都趕去健身(10點關門), 現在瘦了3公斤,肚子也有了形狀出來, 但是最近尾福委要做交接,要去吃一家牛排館吃到飽, 在健身這段期間,我完全不碰油炸以及甜食, 每天只喝2000CC以上的水,連牛奶都喝脫脂牛奶, 禮拜五那頓如果要吃,請問要怎麼吃比較健康? 量的分配還是說怎樣吃會比較好? 那天吃完我應該會趕去健身房健身跑步..... -- 美體All CommentsPuput2012-01-12有沙拉的話先吃沙拉吧 不過是去怎樣的牛排館有吃到飽Ophelia2012-01-16我覺得才一天 吃點肉應該還好 不要吃太撐就好Belly2012-01-21就點份主餐,其它點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吃太飽也不舒服。Kristin2012-01-23星期五我也要去吃到飽,因為公司沒尾牙,員工自己辦...。Hamiltion2012-01-24我也在減肥 昨天吃尾牙 今天也變胖了些 不過再減就好了Anonymous2012-01-27一天就好好開心的過吧吃吧Anthony2012-01-27多吃點菜類就好了Frederica2012-01-28那麼借這篇文~要連續吃三天大餐怎麼辦~ˊˋIvy2012-01-31剛吃完不要劇烈運動,注意胃下垂Todd Johnson2012-02-01先吃菜類湯類也推樓上Lauren2012-02-04樓樓樓上再擔心過年嗎XDKristin2012-02-08你可以不用吃到飽阿~反正聚餐重點在聊天又不是在吃東西..Carolina Franco2012-02-09更何況吃到飽的東西是能有多美味到讓你一定要塞飽自己Andrew2012-02-13生菜先吃,醬汁勿太多為避油,濃湯不要喝也是為了避油,Gary2012-02-14有青菜就先吃青菜。然後,再吃牛肉避開肥油的部份,麵類就少吃或不吃。Olivia2012-02-18是因為麵類是澱粉所以少吃嗎?Eartha2012-02-20這有啥好苦惱的 不要吃太飽就好了啊Joe2012-02-25吃很多菜+水 吃很慢 以免旁邊的三姑六婆問東問西Olivia2012-02-29老實說才一餐別看得那麼認真..好好吃完再去跑步別想太多Emma2012-03-04回M大~是期末太多聚餐~老闆請的不能不去啊~ˊˋCallum2012-03-08吃到飽的好處就是什麼都可以拿呀Edwina2012-03-10所以你想要拿少一點、或只挑某些菜吃也沒差Linda2012-03-14那種自己夾菜吃的buffet多多少少都有比較不怕吃肥的東西只是一般人看了就不想拿而已 (因為就很家常菜、很不"大餐")Queena2012-03-16吃飽就好,不要吃到撐,避開高熱量的東西Megan2012-03-16一餐而已真的不用太認真,沙拉麵包等少碰,餐廳賣的湯都偏油Rosalind2012-03-21喝個半碗就好了,牛肉就挑瘦得拿,牛肉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Olive2012-03-21你在健身/運動,蛋白質的補充很重要。如果有熟的蔬菜就盡量多拿,生菜的話醬汁降為一湯匙就好。Christine2012-03-23既然是吃到飽,份量的決定權在你,所以比較容易喔!Joseph2012-03-24記得吃到7分飽就好,也不用趕去作運動,當天的早午餐份量Daph Bay2012-03-27稍微少一點就好。..by吃了一個月大餐都沒有變胖的人。Mason2012-03-28放寬心的吃吧!! 平常再努力就好 偶爾犒賞自己一下~Related Posts變身計畫開始!!!一定要瘦回正妹!!!心跳太高柳橙綠茶無糖的熱量到底是大薏仁還是小薏仁?變身計畫開始!!!一定要瘦回正妹!!!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