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要去吃吃到飽的問題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從12月10號開始健身到現在,已經1個月,

幾乎都沒有中斷過,連八點下班都趕去健身(10點關門),

現在瘦了3公斤,肚子也有了形狀出來,

但是最近尾福委要做交接,要去吃一家牛排館吃到飽,

在健身這段期間,我完全不碰油炸以及甜食,

每天只喝2000CC以上的水,連牛奶都喝脫脂牛奶,

禮拜五那頓如果要吃,請問要怎麼吃比較健康?

量的分配還是說怎樣吃會比較好?

那天吃完我應該會趕去健身房健身跑步.....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2-01-12
有沙拉的話先吃沙拉吧 不過是去怎樣的牛排館有吃到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1-16
我覺得才一天 吃點肉應該還好 不要吃太撐就好
Belly avatarBelly2012-01-21
就點份主餐,其它點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吃太飽也不舒服。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1-23
星期五我也要去吃到飽,因為公司沒尾牙,員工自己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1-24
我也在減肥 昨天吃尾牙 今天也變胖了些 不過再減就好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1-27
一天就好好開心的過吧吃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1-27
多吃點菜類就好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1-28
那麼借這篇文~要連續吃三天大餐怎麼辦~ˊˋ
Ivy avatarIvy2012-01-31
剛吃完不要劇烈運動,注意胃下垂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2-01
先吃菜類湯類
也推樓上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2-04
樓樓樓上再擔心過年嗎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2-08
你可以不用吃到飽阿~反正聚餐重點在聊天又不是在吃東西..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2-09
更何況吃到飽的東西是能有多美味到讓你一定要塞飽自己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2-13
生菜先吃,醬汁勿太多為避油,濃湯不要喝也是為了避油,
Gary avatarGary2012-02-14
有青菜就先吃青菜。然後,再吃牛肉避開肥油的部份,
麵類就少吃或不吃。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2-18
是因為麵類是澱粉所以少吃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2-20
這有啥好苦惱的 不要吃太飽就好了啊
Joe avatarJoe2012-02-25
吃很多菜+水 吃很慢 以免旁邊的三姑六婆問東問西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2-29
老實說才一餐別看得那麼認真..好好吃完再去跑步別想太多
Emma avatarEmma2012-03-04
回M大~是期末太多聚餐~老闆請的不能不去啊~ˊˋ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3-08
吃到飽的好處就是什麼都可以拿呀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10
所以你想要拿少一點、或只挑某些菜吃也沒差
Linda avatarLinda2012-03-14
那種自己夾菜吃的buffet多多少少都有比較不怕吃肥的東西
只是一般人看了就不想拿而已 (因為就很家常菜、很不"大餐")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3-16
吃飽就好,不要吃到撐,避開高熱量的東西
Megan avatarMegan2012-03-16
一餐而已真的不用太認真,沙拉麵包等少碰,餐廳賣的湯都偏油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21
喝個半碗就好了,牛肉就挑瘦得拿,牛肉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
Olive avatarOlive2012-03-21
你在健身/運動,蛋白質的補充很重要。
如果有熟的蔬菜就盡量多拿,生菜的話醬汁降為一湯匙就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23
既然是吃到飽,份量的決定權在你,所以比較容易喔!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24
記得吃到7分飽就好,也不用趕去作運動,當天的早午餐份量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3-27
稍微少一點就好。..by吃了一個月大餐都沒有變胖的人。
Mason avatarMason2012-03-28
放寬心的吃吧!! 平常再努力就好 偶爾犒賞自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