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只吃早餐和晚餐 - 美體Caroline · 2012-01-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為了晚上要聚餐, 只有吃早餐(火腿吐司), 中餐沒有吃東西, 只有喝水(大約3000~4000CC) 一直餓到晚上才吃, 會這樣是因為平常有運動健身的習慣, 但是今天員工聚餐所以沒辦法運動, 就想說只吃兩餐,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對身材有影響? -- 美體All CommentsNoah2012-01-18...=_=只有一天不要這麼緊張好嗎....Linda2012-01-21一天而已~感覺你心理壓力很大~平時有運動~偶爾大吃又沒Elvira2012-01-24關係...別那麼緊張Lauren2012-01-27...照平常吃就可以了...不然就減少量 不要不吃Carolina Franco2012-01-29.........George2012-01-30只要不是長期都不用緊張Related Posts跳了二天鄭多燕鐵腿了kgcheck要吃多久才有效??第一次自己煮薏仁!!!!請問一餐這樣會太多嗎禮拜五要去吃吃到飽的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