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餐這樣會太多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自己住國外,中午都在學校餐廳,

早餐大多吃30克大燕麥+100cc牛奶+一包120卡的麥片。

中餐都吃學校餐廳,有菜肉飯的定食。
飯不會吃完,有時會吃營養平衡食品,
大約400卡的代餐餅乾。

晚餐想把缺乏的青菜補足,所以會用3人份電鍋內鍋,湯底會換,有時泡菜,有時味增,然後放大白菜,高麗菜,菇類,蘿蔔,有時會放豆腐,乍看之下好像很健康,
可是對女生來說晚餐這樣會不會太多?
我都放8分滿的份量。

但晚餐都六點前吃完,之後下餐就是隔天的早餐了。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2-01-15
網路上很多可以計算熱量的網站~去計算一下就知道囉~
Jacob avatarJacob2012-01-16
不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1-18
這樣不會太多,就算放個雞胸肉或蛋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