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煮薏仁!!!!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晚上去超市買了薏仁,想代替白飯吃

結果大成功 超開心!!!!!!!

好好吃好香好香喔~~~~~
我是用一般鍋子煮的 超簡單耶!

前一天晚上先泡熱水
比例大概是1:1.5
然後早上煮45分鐘
要先用大火唷 滾了以後再用中火繼續

再燜一下就完成囉!!!

今天就拿來代替白飯:)

分享給大家唷~~

一起消水腫變白變美麗吧!!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2-01-12
薏仁是不是很寒的食物阿~女生最好不能吃太多唷!!
Adele avatarAdele2012-01-13
薏仁很寒.建議妳改吃16穀米之類的~種類更多.我現在都吃
Donna avatarDonna2012-01-17
16穀米拌糙米,裡面再加山藥南瓜或地瓜等.有時也再任意加
一些雜糧行看到的有趣雜糧.總之多種類會比長期吃單一種類
來得更好更均衡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1-20
我也推多種類的全穀類較好
Tracy avatarTracy2012-01-21
謝謝大家的建議~~~=) 不過我是想要做成很多種料理才單煮
下次會試試看16穀米!!!
Edith avatarEdith2012-01-23
薏仁我吃太多MC來會痛~所以偶爾吃吃就好~因為太寒了
Kyle avatarKyle2012-01-24
吃薏仁我就好想要加糖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