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跳鄭多燕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身高: 163

目前體重: 51

BMI:19.1

心得分享:

原本我就還滿喜歡運動 不過不是那種慢跑那種劇烈的運動

最近看板上大大都在討論鄭多燕

想說她是何方神聖呢 結果google一看 驚呼也太辣了吧


結果昨天就開始跳鄭多燕 原本以為部會很難 哪知跳到中間就呼吸急促了

不過跳著覺得很開心啊 而且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睡覺前有忍不住看了可以在床上運動的

今天早上起床 大腿內側有感覺耶 還有腰部

她的扭腰部分 我覺得我自己不是跳的很好 不過很開心

以後我也要跟大家一起時常跳鄭多燕 希望我的腿可以趕快變細


因為我胖都胖下半身 不過這是因為自己太愛吃美食

不過我也想要有辣身材 哈 祝福大家跳鄭多燕 都能身材變緊實喔

還沒跳過鄭多燕的 可是趁放假或是平時晚上盡情的跳吧

我不知道體重會不會掉 不過曲線和緊實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版上的大大總是不吝分享好東西^^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1-22
我最近也開始跳鄭多燕健身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1-26
不過我跳起來感覺不會很累耶!!
Ula avatarUla2012-01-27
不知道是因為動作不太正確還是因為我有慢跑的習慣
XDDD 大家都是跳哪一個呢?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1-27
我想要有纖細的小蠻腰阿XDD
Tom avatarTom2012-01-28
我跳都沒感覺 不會喘 原本想說是練肌肉 可是手腳腰也都沒感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1-30
覺 是我跳得不到位嗎
Joe avatarJoe2012-01-31
我也沒啥感覺欸!我是跳第一片,要到腿的部份才有一點點累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2-01
我是跳黑衣紅褲的那片,隔天都會大腿內側和腰痛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2-03
加油~
David avatarDavid2012-02-06
是練的時間的關係嗎
Harry avatarHarry2012-02-06
慢跑為什麼是劇烈運動囧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2-10
我也開始跳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