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南區 一起跑步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想要找人一起快走

希望可以晨間運動

早上六點 or 六點半

跑興大操場

時間許可 可以快走三圈

希望一起運動 健康身體



1/30日 開始 跑步

限女 1人


希望這次團,不要跑到最後流光了

~\。口。/~

忘了說 聯絡方式 站內信 哈哈哈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2-01-23
好想報 可惜我男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1-25
興大女生推一個!!! 可惜我現在放寒假不在台中!!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1-27
你還沒徵到人啊XDD 我都會去不過現在過年期間回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1-29
可以晚上嗎? :D 下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