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咬合板的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前幾天剛從醫院拿到了咬合板

不過我也一些小疑惑忘記問醫生了

因為我要完整打開嘴巴需要喬一個角度

那在戴咬合板的時候我是要喬好角度戴

還是就直接戴上去??




求解!!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5-12-29
只要能完全戴進去,戴上去就可以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2-30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