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在長庚給黃建達醫師做矯正大概兩年
9/3要去拆了~不過因為我不太在意嘴巴有牙套 還張口笑拍照過><
等拆完會發一篇心得文上來跟大家分享
看版上才知道很多人做矯正會臉凹 不過我完全沒這問題(臉圓到翻><)
因為我有一顆智齒是倒的 所以之後可能要拔智齒
想請問一下拔智齒臉會凹嗎??
有點擔心..><
--
只差西京沒去過了(誤
http://www.wretch.cc/album/linda52097
已經結束的交換學生大冒險XD
http://www.wretch.cc/blog/linda52097
--
我在長庚給黃建達醫師做矯正大概兩年
9/3要去拆了~不過因為我不太在意嘴巴有牙套 還張口笑拍照過><
等拆完會發一篇心得文上來跟大家分享
看版上才知道很多人做矯正會臉凹 不過我完全沒這問題(臉圓到翻><)
因為我有一顆智齒是倒的 所以之後可能要拔智齒
想請問一下拔智齒臉會凹嗎??
有點擔心..><
--
只差西京沒去過了(誤
http://www.wretch.cc/album/linda52097
已經結束的交換學生大冒險XD
http://www.wretch.cc/blog/linda52097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