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心情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小時候就有被媽媽問過要不要矯正

但是小時候看矯正的同學被笑

又說要拔牙讓還是小孩的我完全退縮

長大後漸漸的開始注意自己的牙齒

但是還是好怕拔牙

我是個抽血就會昏倒的人@@

所以一直很沒有勇氣


最近我終於鼓起勇氣去牙醫診所諮詢

醫生說要拔四顆牙+2個骨釘

聽完都要受不了但是我還是決定矯正!

不過除了害怕外又有點不捨健康的牙齒

想問問大家拔牙前都是抱著什麼心情

我一直告訴自己

矯正完一定會變好看的!!!

要把牙齒用好看一定要有點犧牲QAQ


禮拜二就要拔牙了好緊張啊~~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6-01-25
加油加油!我當初為了矯正拔了八顆(含四顆智齒)忍
一下就過了!自從拔了一顆水平智齒,我覺得拔正常的
牙齒都不可怕了QQ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1-26
我骨頭太硬,拔牙都拔得我跟醫生一身汗
Linda avatarLinda2016-01-29
我拔牙前也超級緊張,結果發現其實一下子就好了,只是
打麻醉有點痛而已:)
上下同一邊一起拔記得好像不到10分鐘,反正很快~~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1-31
擊掌!我也是星期二要開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01
拔過水平智齒 之後要拔小臼齒不知道會不會很恐怖QQ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2-02
加油!想到以後牙套拆了能變帥一切都值得
Linda avatarLinda2016-02-06
我也是,還要再拔三顆
Sarah avatarSarah2016-02-08
哈 我比你還亂 已拔四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2-09
打針比較緊張!之後夾著晃兩三下就下來了~(4臼齒2骨釘已
結束!)都是自己嚇自己比較多,加油!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2-10
已經拔了六顆,還有兩顆要拔,加油!沒這麼可怕要撐下去
呀~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2-14
我要拔8顆(4顆智齒) 也是好緊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