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地雷牙醫-被侮辱浪費7年時間的矯正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2015/12月,牙套邁入第七年,在這7年間不下數百次都想放棄矯正了想就這樣把牙套拆掉
算了,期間我一直努力撐著想說再撐一下牙醫一定可以幫我調整齊,就可以拆掉。
但預定回診的今天,從未看過也從為參與過我調整牙套過程的醫生娘突然對著我大罵!說
他們診所在我身上浪費太多時間浪費了,七年了,我還一直不拆掉,開始指責我,說我期
間都沒有付錢,一直罵一直罵說都是我的問題,所以牙套才會裝這麼久!
我說從我還沒裝牙套到現在這七年間你從來就沒有參與過,也不知道我跟醫生的協議,從
開始裝牙套那天,我問醫生費用怎麼付?醫生說都可以,我說那就直接開始裝先付總數的
一半,剩下一半就拆掉的時候付。醫生說好。
醫生娘不講道理的對我咆哮說裝這麼久我都不付錢,逼我要付錢把尾款付掉才能繼續看,
不然現在就馬上拆掉不要繼續了!然後就是一連串無止境的酸人、人身攻擊、罵我、跟其
他病人大聲的講我裝了七年還不付錢怎樣怎樣的...
我就一直忍耐,知道我再怎麼講也沒用,打從一開始裝的時候就是只有牙醫跟我協議,那
女的一次都沒有出現,今天卻突然這樣對我,讓我整個超級火大跟覺得非常委屈及莫名其
妙,在旁邊的醫生卻一句話都不敢說...。
我說醫生,難道你都不說句話嗎?為什麼我要一直被罵?所以你覺得現在不想幫我弄了要
我拆掉嗎?他說:看你。
他老婆還是一直對我人身攻擊,講話酸我,說你就看你到底要不要繼續裝啦!要你就付錢
,不付就拆掉之後不要再來了!我說在之前我跟醫生反應過無數次想拆、時間拖太久了卻
還是不整齊,我牙齒已經開始脆弱不舒服了怎麼辦?當時他說:那你如果覺得不滿意剩下
的錢就不用給了,就趕快弄好拆掉。我對那女人說這是醫生說的!
結果醫生就說那是之前說的不代表現在==(我好無言!)
醫生為什麼不敢說我期間無數次的反應時間太久了卻還是沒調整齊牙,想拆掉也不敢拆、
無數次我每趟需要花2小時車程才能來回診他卻沒認真幫我調整隨便弄弄讓我一回家矯正
器就有問題在下次回診日前還要再過去、每次回診一躺下來都不是主動幫我調整而是問我
哪裡需要調?我都變醫生了!我說我又不是醫生我怎麼知道要調哪裏,他說:看你覺得想
調哪裏我就調!我無數次的催促他3年了,牙齒怎麼還是歪的?4年了、5年了、6年了,到
底是什麼時候可以拆?他說:你自己覺得滿意可以拆了。對於一個牙套裝了6、7年卻還是
不整齊的人,他說:那是你本身條件的問題。所以我牙套裝了這麼久牙齒還是歪的就理所
當然嗎?那我為什麼要花錢受苦跑那麼遠奔波看矯正呢?
原來這就是醫德?!是他們浪費了我7年的時間,現在卻反過來指責,這世界發生什麼事
?當下瘋狂被侮辱卻沒有錄下音的我,心裡告訴自己:牙齒就算沒調好現在也只能硬拆了

我回答醫生說就拆掉,結果醫生在幫我拆矯正器的時候,那瘋女人就邊說:她都不想繼續
給你用了你還幫她治療幹嘛?(我真的覺得很傻眼,逼我拆的也是你,為什麼現在在拆了
還要在旁邊酸說醫生幹嘛幫我用,請問是要我自己拆嗎?! )達不成要錢的目的就開
始無止境的酸人!

突然覺得這世界上不是所有醫生都有醫德的,也不是醫生的另一半都是善良的也是有敗類
的!
真的是感到非常的委屈,一直忍耐告訴自己不能哭,結果一拆完就趕快離開一踏出門口走
幾步就氣到大哭了...

我想在那家診所這種情形我應該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請大家不要再去這間裝牙套了!
台北市莊敬路的百齡牙醫!

想求助大家,像我這種裝到一半的,有人可以推薦介紹新莊、板橋地區專門裝牙套比
較不貴的診所嗎?

請大家告訴大家千萬不要來這間裝牙套!沒醫德的台北市莊敬路的百齡牙醫!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26
拍拍!希望你要堅強
Mia avatarMia2016-01-27
.....有點扯 能看你牙齒照嗎
Ivy avatarIvy2016-01-28
但看文章覺得不可置信。想看照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2-01
我自己也覺得非常不可置信,貼近期牙套照給你們看
Ivy avatarIvy2016-02-11
牙套照片很醜...,歪斜的醜樣,以上就是我的牙套照,
Isla avatarIsla2016-02-14
拍拍,好誇張><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2-17
不是有公告 禁止反推薦文
Yedda avatarYedda2016-02-18
非常誇張!這樣做生意~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2-18
拍拍 醫生真的很糟糕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2-22
想看你没帶牙套之前的牙齒照片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2-24
............ 好誇張 (拍拍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2-28
有按時回診?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3-03
人生攻擊太誇張了
Jacky avatarJacky2016-03-04
好誇張...
Kumar avatarKumar2016-03-09
太扯了!幫高調!
Olga avatarOlga2016-03-12
建議原po去查7年內該診所有無申報沒幫你治療的項目
Irma avatarIrma2016-03-13
就文字,我認為醫生個性還不錯,美感是很主觀的東西
Ina avatarIna2016-03-14
遇過錢付清作一半的,滾都來不及了的,好禮加再哩!
Joe avatarJoe2016-03-18
現蓋房子出售用全部完工認列,沒結案沒課稅問題吧?
Mary avatarMary2016-03-21
不提牙醫,這樣的老闆娘比比皆是 給沒其他工作的女人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3-26
插手經營是很恐怖的事 往往養出一堆眼中只有錢的瘋婆子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3-27
真的很誇張...
Mia avatarMia2016-03-28
我7年來沒按時回診的次數10隻手指數的出來,大概第四
年後我覺得不能再拖下去了每次回診都乖乖去調,但醫
生很常沒有認真在用,也不像別間牙醫故定時間到了會
幫病人洗牙、換橡皮筋,他都沒有,每次都是要我要求
要洗牙或是說牙痛了,他才願意幫我洗...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3-31
早上發現,牙醫連牙套都沒有幫我拆乾淨,居然還有殘
留的矯正器鐵片黏在我牙齒上!看他有多怕他老婆就好
,牙醫邊幫我拆他老婆邊繼續咆哮酸我講給其他候診病
人聽,還罵牙醫幹嘛幫我弄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4-02
以矯正一兩個月才約一次的狀況 你爽約個位數次還是頗過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4-04
他老婆強勢成這樣 那醫生想必活得很辛苦...你們兩個都頗慘
Sarah avatarSarah2016-04-05
她這樣作 最好其他病人還會來 只有控制慾沒長腦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4-08
非常同情妳!現在的狀況,若是我,會直接去醫院,不會去
診所,也不會在版上詢問建議。7年,好漫長的歲月,加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4-08
只是當中怎麼沒想去問問其他牙科醫生意見呢 時間很
寶貴的...拍拍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4-10
原PO加油 不過以上看下來 或許長時間的矯正 雙方都需要負
責任 按時回診我覺得挺重要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4-12
拍拍 你到大醫院拍X光片看看是否需要正顎 加油
Ula avatarUla2016-04-16
我自己就在這間矯正 覺得醫生人很好 有問題會一次處理
完 不會像其他醫生分多次處理
Agnes avatarAgnes2016-04-19
所以也許是矯正與正顎的溝通不良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4-22
好誇張!這篇要轉吧!牙套戴了七年!!浪
費多少光陰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4-23
七年耶,耽誤你時間又浪費錢,真的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