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過牙橋的大臼齒沒救了, 有植牙的需求 (植2顆大臼齒)
請問可否 推薦一下新竹的植牙醫師?
另外,推薦時請一併告知醫師使用哪一國的植體
因為
有人說植體都是鈦合金都一樣
也有人說植體就像 BMW 跟 熊貓車 有等級上的差別
我也不太清楚哪一種回答才對?
非常感謝
--
請問可否 推薦一下新竹的植牙醫師?
另外,推薦時請一併告知醫師使用哪一國的植體
因為
有人說植體都是鈦合金都一樣
也有人說植體就像 BMW 跟 熊貓車 有等級上的差別
我也不太清楚哪一種回答才對?
非常感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