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右下智齒,水平的那種)
這週一2/1晚上拔
因為要過年所以醫生說禮拜五拆線
昨天拆完沒什麼異狀,只是一小塊肉突起
今天吃東西舌頭不小心碰到那塊肉就翻出來了
變成凸更大一塊肉及一個洞
喝水碰到洞裡面有點麻不是單純的痛
整個傷口還有些微腫脹及陣痛
但沒有流血
問:是不是拆線太早了呢?
很怕傷口肉沒貼在一起會無法癒合
傷口痛痛又癢癢的很不舒服
這樣是正常的嗎
因為過年沒有牙醫來版上問個嗚嗚
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
--
(右下智齒,水平的那種)
這週一2/1晚上拔
因為要過年所以醫生說禮拜五拆線
昨天拆完沒什麼異狀,只是一小塊肉突起
今天吃東西舌頭不小心碰到那塊肉就翻出來了
變成凸更大一塊肉及一個洞
喝水碰到洞裡面有點麻不是單純的痛
整個傷口還有些微腫脹及陣痛
但沒有流血
問:是不是拆線太早了呢?
很怕傷口肉沒貼在一起會無法癒合
傷口痛痛又癢癢的很不舒服
這樣是正常的嗎
因為過年沒有牙醫來版上問個嗚嗚
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