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右下的智齒發炎
旁邊肉有點腫脹
昨天去給醫生洗過了 也開了藥
但只開兩天份 而且看完牙醫回來之後
一直在流血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痛到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
早上五點又被痛醒
而且感覺腫脹程度更大 脖子附近也有點腫腫的
目前是比較不痛了 但是嘴巴張開一點點就很痛
而且感覺四肢有點無力感
一直覺得很疲倦已經影響到上班時間了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第一次智齒發炎 長不太出來 真的是超不舒服的
--
旁邊肉有點腫脹
昨天去給醫生洗過了 也開了藥
但只開兩天份 而且看完牙醫回來之後
一直在流血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痛到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
早上五點又被痛醒
而且感覺腫脹程度更大 脖子附近也有點腫腫的
目前是比較不痛了 但是嘴巴張開一點點就很痛
而且感覺四肢有點無力感
一直覺得很疲倦已經影響到上班時間了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第一次智齒發炎 長不太出來 真的是超不舒服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