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高雄鳳山青年牙醫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PO心得文,如有不何適請告知,我會自D的!!!

想當初決定要做牙齒矯正時
也是像大家一樣,四處詢問,四處打聽,
也靠著各位板大的意見去找尋合適的矯正牙醫。
終於在今年五月時,找到了!!
也決定要在高雄鳳山的青年牙醫-龍醫生,做矯正!!
會決定是龍醫生的原因
是因為我第一次去看診時,也經快接近人家的下班時間
護士們都已經在整理環境了!!(愧疚)
龍醫生一樣很熱心的幫評估,並且詢問我說要不要現在就做齒模(不用錢)
下次來的時候,就可以知道費用了!!(被感動到了)
龍醫生看起來一點都不趕,還一直挽留我留下來做齒模。(當然沒有,人家都要下班ㄌ)
決定因素如下
1、龍醫生人好好,有問必答
2、費用合理
3、離家不遠(有任何問題,可以馬上衝過去)
缺點:龍醫生的病患很多,預約都不太能遲到,要不然會等很久。

第一次PO文,請多指教。
祝想矯正的版友們,可以找到合適的牙醫!!!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0-09-17
我也是找龍醫師 推一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9-17
為什麼他有讓你做齒模,我都沒有~而且為什麼諮詢要有這麼多
Agnes avatarAgnes2010-09-20
人在旁邊,我諮詢時有五個人在陪我,感覺好怪...
小熊牙醫的呂醫師,感覺也不錯~
Zora avatarZora2010-09-21
就是看到這裡一堆人推才去,根本爛啊,整間年輕醫生就是
可怕,一直推有的沒的不需要做的,該做的也沒做好,是故
意留一手讓後續醫生接手賺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9-24
整個怒找別家重新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