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合板一個禮拜(顳顎關節)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為了拿到有健保給付的咬合板
特地去大醫院等了好久終於拿到了,
第一天戴完,成效卓著,嘴巴張開到兩指多寬
那時候超高興的覺得真是有救了
結果第二天開始,又退回到一指寬 囧..
一天天過去,情形皆無好轉
結果今早起來發現更糟
原本張口只是左邊偏歪,突然變成歪向右邊,而且很明顯(還很痛)

雖然當時拿到咬合板就有附說明書:取下時,或有障礙更嚴重,這是短暫且正常之現象


總之明天就會去見醫生了
該說我失望太早嗎 ˋ(′▽‵")ˊ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0-09-18
加油,可以多分享心得...這類文章在本版不常見
Eden avatarEden2010-09-22
一開始要每個星期回診讓醫生修咬合板,漸漸穩定後回診
Kelly avatarKelly2010-09-23
間隔時間再拉長,我戴一年多了,現在二三個月回診一次
每次回去還是會修咬合板,因為關節會不斷變化
Steve avatarSteve2010-09-27
聽起來像是不歸路>"< 變化很大
Mason avatarMason2010-09-29
最近才知道原來顳顎關節可以復健,我現在還加了超音波,
Zora avatarZora2010-10-04
電療和按摩,希望能突破目前停滯的狀況,感覺有好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