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智齒發炎,臉腫,痛啊!>"<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左邊智齒從上個禮拜開始

就開始因為發牙而骨頭有點痛

然後因為我上個禮拜五先拔掉

已經冒了一半但卡住的右邊智齒

也有吃醫生開的止痛消炎藥

所以右邊恢復良好,只剩拆線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幾天都用左邊吃東西

讓原本就有點不舒服的左邊牙齒

現在更不舒服,而且左臉都腫了= =

而原本醫生因拔牙而開的止痛消炎藥已經吃得差不多了

(沒有很準時的吃,因為右邊好得差不多了,

現在是左邊真的痛到不舒服才會吃)

之前左邊就曾經長牙而發炎過

那時醫生開的口腔內用藥還有剩,現在也都有在擦

但還是無法抑制痛啊!

天啊!我現在整個超想拔掉左邊的智齒

我快瘋了我

因為牙齒很不舒服,所以上班一整個超分心

誰來告訴我,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拔左邊的智齒?>"<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0-09-16
如果有在吃藥...嘴巴也張的開...就找醫師KO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