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過酵素浴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聽人提起酵素浴

好像在日本還有韓國很風行@@??

大陸也有人在做

聽說對身體負擔比較小~然後也比其他種類的浴建康

有沒有人有做過阿@@???

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感覺??真的有變健康體態輕盈的感覺嗎@@??

我去查國內只有一家在台南(看起來還算有質感)

然後韓國有一部落客寫過酵素浴的網誌~看起來很高級

不曉得有沒有板友在日韓或大陸體驗過的??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2-03-04
發汗後脫水->變輕,在家泡澡效果一樣啊
Ina avatarIna2012-03-09
我想問有沒有其他特別的感覺XD~冒汗量我也很感興趣
Megan avatarMegan2012-03-13
伊士邦民生館也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3-15
可是好像都有點價位...所以才想說先看看有沒有人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