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約六年前做了根管治療(當時約花了1~2個月)
醫生"聲稱"幫我做了金屬牙套 也將神經抽乾淨
但是這幾年根管治療的牙齒偶爾還是會隱隱作痛
前幾年有給原來的醫師回診 他說神經都抽乾淨了 怎麼可能會痛~
直到去年我換了新牙醫 給我看了X光片 才發現神經根本沒抽乾淨
他說的牙套也就只是鉛體
而且好像也做得不太好(例如不符合我的牙型)
裡面有陰影 似乎有發炎的現象
我想問版上的醫師們 請問這樣有必要重做嗎?
如果有必要的話 可以幫我推薦台北的醫院嗎?
--
醫生"聲稱"幫我做了金屬牙套 也將神經抽乾淨
但是這幾年根管治療的牙齒偶爾還是會隱隱作痛
前幾年有給原來的醫師回診 他說神經都抽乾淨了 怎麼可能會痛~
直到去年我換了新牙醫 給我看了X光片 才發現神經根本沒抽乾淨
他說的牙套也就只是鉛體
而且好像也做得不太好(例如不符合我的牙型)
裡面有陰影 似乎有發炎的現象
我想問版上的醫師們 請問這樣有必要重做嗎?
如果有必要的話 可以幫我推薦台北的醫院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