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後的矯正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96年左右曾植牙(右下方的大臼齒)
今年決定要矯正了!!
邁入牙套人生~

5號戴了上排牙套~昨天去裝下排牙套~
但回家後發現植牙那顆沒有上矯正器~
印象中醫師也沒有特別說明耶

所以請問大家...這樣是很正常的嗎??
(因為植牙也動不了呀!!)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0-08-21
那得要看這顆植牙的位置會不會影響矯正囉,不然就通通以他為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8-22
準,要調整也只能把上面的牙冠重做來做些微的調整
Puput avatarPuput2010-08-25
正常。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8-25
謝謝兩位的解答~心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