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的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in0905 (bin0905)》之銘言:

: 你可以先植牙
: 半年後剛好回來在裝假牙= =
: 我聽了以後還是覺得好像不是很方便
: 想說要不要回去以後再問原本在看的醫生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類似的狀況?
: 可以跟我說一下整個植牙過程
: 是不是有很多要回診或注意的事情
: 而植了牙以後就真的很有用
: 不容易損壞嗎?
: 謝謝


1.牙齒還沒拔之前,可以多詢問不同醫師的意見,不急著下決定

2.植牙初期要看傷口,所以可能要回診檢查
穩定之後,再回診就是幾個月後的事了

3.植牙是很不錯的假牙重建方式,期望值會比其他假牙方式高些

--

~~
堅持自己最想走的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