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還是牙橋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先感謝給意見的大家,每次在這邊都得到很好的資訊

原本我想直接植牙了
但因為我拔牙的後一顆臼齒也根管
所以還要另外做牙套

所以現在想說是否牙橋會比較省事
不用兩顆牙分開做,價格也較便宜

因為大家都說牙橋是犧牲前後的牙
可是我後牙也已經壞了…

雖然很怕牙橋後續的牙齦萎縮問題
(但我媽一直說不會萎縮,她也做二三十年了也沒事)
所以現在就很猶豫不決


另外想請問,如果醫生給的兩種選擇,植體跟假牙的保固時間都一樣

只是一個假牙是鈷鉻合金,一個是含鈦合金,然後一個的牙齦流失率比較低,一個比較高
,兩個都是歐洲品牌ASTRA TECH 跟Duravit

那麼我該選8萬的還是6萬那一個呢?真的品牌的不同會差距很多嗎?兩萬真的不是小數目
呢!

先謝過給意見的大家了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6-01-02
假牙材質建議作好一點的
Emily avatarEmily2016-01-06
假牙材質與牙齦萎縮無直接關係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1-07
#1LHcKBgq 給你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