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9月戴了牙套
因為小時候一直用同一邊咬
國中的時候開始牙齒歪掉
一開始沒發現 是被同學講的才發覺
然後整個下巴都歪歪的
就決定要戴牙套矯正
http://i.imgur.com/o64cuyt.jpg
不講話還是蠻歪的
http://i.imgur.com/dCcBzDS.jpg
測臉
http://i.imgur.com/Holl0ns.jpg
戴牙套半年了 其實有變好
就是下排牙齒原本微亂 但是又來有整齊
只是現在就是要把下排缺牙的洞拉回來
才能把牙齒喬好
牙醫是跟我說 我牙齒對齊中線只會
下巴就會變正 但是我臉頰兩側的骨頭
就改變不了 但是他說不太明顯
仔細看才會發現 如果很介意就要削骨
好像是要戴兩年多吧
其實我還蠻期待的
就覺得戴完應該真的會差很多
其實戴牙套之後就不會那麼自卑
不知道為啥帶牙套好像是種風氣
而且聽說戴完鼻子變挺之類的哈哈
有人戴完牙套整個自信爆發嗎
--
因為小時候一直用同一邊咬
國中的時候開始牙齒歪掉
一開始沒發現 是被同學講的才發覺
然後整個下巴都歪歪的
就決定要戴牙套矯正
http://i.imgur.com/o64cuyt.jpg
不講話還是蠻歪的
http://i.imgur.com/dCcBzDS.jpg
測臉
http://i.imgur.com/Holl0ns.jpg
戴牙套半年了 其實有變好
就是下排牙齒原本微亂 但是又來有整齊
只是現在就是要把下排缺牙的洞拉回來
才能把牙齒喬好
牙醫是跟我說 我牙齒對齊中線只會
下巴就會變正 但是我臉頰兩側的骨頭
就改變不了 但是他說不太明顯
仔細看才會發現 如果很介意就要削骨
好像是要戴兩年多吧
其實我還蠻期待的
就覺得戴完應該真的會差很多
其實戴牙套之後就不會那麼自卑
不知道為啥帶牙套好像是種風氣
而且聽說戴完鼻子變挺之類的哈哈
有人戴完牙套整個自信爆發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