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各位大家好
歷經千辛萬苦,原PO我終於戴了牙套
一開始我是先黏前面的矯正器,然後再拔牙
黏完矯正器我沒有特別注意牙齦有沒有不適
然後
上星期五拔第1顆牙,回家後其實我也忘了牙齦有沒有不適
直到前3天刷牙才覺得刷牙怎麼會痛痛的(頗痛的那種)
刷完牙仔細一看,左上跟左下的牙齦(沒錯就是牙肉)竟然各破2、3個洞
然後右上牙齦感覺有出現大膿包的感覺
我想說隔天就要再去拔牙,到時再問醫師看看好了(拔牙跟矯正不同醫師
結果拔牙醫師說是矯正時出現的不適
可能還會不舒服一個禮拜左右
今天去打骨釘,跟矯正醫師說牙齦的問題
矯正醫師說,應該是拔牙細菌感染
因為矯正器又沒有碰到牙齦(還發現我內側上下牙齦也破洞了
恩..........
請問矯正中有人也發生過類似的情形嗎?
感謝各位
--
歷經千辛萬苦,原PO我終於戴了牙套
一開始我是先黏前面的矯正器,然後再拔牙
黏完矯正器我沒有特別注意牙齦有沒有不適
然後
上星期五拔第1顆牙,回家後其實我也忘了牙齦有沒有不適
直到前3天刷牙才覺得刷牙怎麼會痛痛的(頗痛的那種)
刷完牙仔細一看,左上跟左下的牙齦(沒錯就是牙肉)竟然各破2、3個洞
然後右上牙齦感覺有出現大膿包的感覺
我想說隔天就要再去拔牙,到時再問醫師看看好了(拔牙跟矯正不同醫師
結果拔牙醫師說是矯正時出現的不適
可能還會不舒服一個禮拜左右
今天去打骨釘,跟矯正醫師說牙齦的問題
矯正醫師說,應該是拔牙細菌感染
因為矯正器又沒有碰到牙齦(還發現我內側上下牙齦也破洞了
恩..........
請問矯正中有人也發生過類似的情形嗎?
感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