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過很多牙齦萎縮的文章
知道無法長回來
我現在的牙周是健康的(粉紅白)
但是牙齦還是輕微的在萎縮
請問問題是什麼呢?
萎縮之前也沒有發炎現象
也不會痛
因為那顆牙齒之前根管過所以有戴假牙套
牙齦一萎縮很明顯
很怕醜牙根會露出來
有看過牙齦覆蓋術
但是除了價格還蠻高以外
我沒有很嚴重的牙周病
醫生好像也不太願意做
看牙醫的時候有問過
刷牙已經很確實
都沒有結石也有用牙線和漱口水
還是在萎縮
我該怎麼辦
--
知道無法長回來
我現在的牙周是健康的(粉紅白)
但是牙齦還是輕微的在萎縮
請問問題是什麼呢?
萎縮之前也沒有發炎現象
也不會痛
因為那顆牙齒之前根管過所以有戴假牙套
牙齦一萎縮很明顯
很怕醜牙根會露出來
有看過牙齦覆蓋術
但是除了價格還蠻高以外
我沒有很嚴重的牙周病
醫生好像也不太願意做
看牙醫的時候有問過
刷牙已經很確實
都沒有結石也有用牙線和漱口水
還是在萎縮
我該怎麼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