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矯正中拍攝婚紗 - 牙齒保健Barb Cronin · 2016-0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其實在拍攝前很掙扎要不要先拿掉牙套 但考量婚期在一年後,也要先拿下來幾天所以作罷 昨天看了成品之後覺得,其實戴著牙套拍照也還好嘛XD 拍出來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拍照當時已矯正11個月了,暴牙的部分已改善良多 天空部落婚紗分享:http://diary.blog.yam.com/jedy1202 版上也有正在矯正中的新娘嗎?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Oliver2016-02-01我也是戴牙套拍婚紗照,真的看不太出來的。Edith2016-02-03我也想要矯正期拍耶Callum2016-02-07我也是戴著拍照XDGary2016-02-10很美哦~Enid2016-02-13我五月要拍 也正在掙扎哈哈 不知能否拿下來一天隔天再重黏?Eden2016-02-17樓上的情況可能會被酌收材料費喔,可以問問醫生再考慮Yedda2016-02-20真的看不出來。看來我可以放心戴矯正器拍婚紗了!Jake2016-02-21我的攝影師會提醒我不要笑的太開。還有我的矯正器是白色對,所有對我來說真的看不出來的喔!Sierra Rose2016-02-23拿下來再裝上的材料費要好幾千塊呢>"<Mason2016-02-26還有隱形牙套可以選擇啊!Jake2016-02-26我太太也是 覺得很讚!Related Posts矯正後期的一些問題30Y男 戴牙套 暴牙+深咬臼齒下牙床痛?歷經888天終於拆了!植牙牙體部分酸痛...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