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牙體部分酸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去年植牙牙體部分現在呈現酸痛現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造成,
已經4-5天了,
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現象,
是不會很痛但就酸酸的感覺不舒服...
煩請版大們解惑,
謝謝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6-01-29
這跟隔空抓藥一樣神,回診吧!
Lily avatarLily2016-02-02
其實,也預約回診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