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後的神經恢復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開過正顎手術的大家

你們術後的神經恢復的狀況如何呢?

我在一週前剛動完第二次的正顎手術

目前已經第七天可是我的下嘴唇跟下巴區域完全是沒知覺的

不是刺麻的感覺喔 是用尖物去觸碰跟對冷熱都沒任何感覺

請問有人也碰到這樣的狀況嗎?

如果有的話你們的狀況是大約多久之後神經開始恢復知覺的呢?

我第一次動刀的時候是上下唇跟下巴都會刺麻

但是至少都是有知覺的 只是感覺比較鈍

大約一個月過後知覺就全部都恢復正常

這次碰到這狀況真的很害怕是傷到下顎的神經

現在吃東西流口水都沒感覺 才七天而已是我太緊張了嗎T_T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1-28
正常的喔~我那時候也超擔心口水一輩子流不停XDD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2-01
方便詢問為什麼會動到第二次正顎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2-02
主要是因為開完牙床有點歪斜喔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2-06
lovenah91 感謝分享喔 有放心了一點:)
Oscar avatarOscar2016-02-10
為什麼會動兩次呢?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2-15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2-19
我也是左下的嘴唇跟下巴還是麻麻的…開完一年多了
Iris avatarIris2016-02-20
醫生說有可能都不會恢復了,但這就是手術必須承擔的風險…
John avatarJohn2016-02-22
我是上顎過了5個月還是只有1/3的知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