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Y男 戴牙套 暴牙+深咬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夯不隆咚也30Y了
雖然身邊的人多數都是說不用整
但暴牙這件事情一直困擾我好久
小時候也不敢跟家人說要戴($$)
成長中暴牙對我最大的影響
就是不太愛笑尤其是露牙笑
也不愛拍照(挑角度)
換來很多看起來很兇、很嚴肅的形容

如今也30了
經濟能力是可以負擔
但一把年紀又男生
好像暴不暴牙也沒這麼重要了
這個年紀的男生還很在意外表
是不是有點本末倒置


想聽聽看板上的看法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1-28
在意外表跟年齡無關,既然在意就去矯正,不要老了才後悔
Leila avatarLeila2016-01-29
自己看不順眼就去弄吧
Poppy avatarPoppy2016-02-02
年紀跟想法沒關係,純粹個人意識
Mason avatarMason2016-02-03
在意就去,不在意又不影響生活就不用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06
還好,小弟也28才戴,周圍幾個友人也差不多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2-07
30歲還有至少30年可活欸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2-11
樓上~至少還有50年拉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2-14
媽媽同事38歲了也照帶~永遠不嫌晚
Dinah avatarDinah2016-02-16
你會猶豫要不要矯正就是不夠在意 在意就一無反顧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2-20
我的廠商業務50多歲才矯正 ok的
Freda avatarFreda2016-02-21
人生70才開始,所以你還有40年可以考慮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2-21
要矯正就快點矯正,越晚開始你才會越後悔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2-25
我快31了,也是總算下定決心去矯正了,一起共勉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2-28
不要管年紀不要管年紀不要管年紀,想做就去做~~
Jacob avatarJacob2016-03-03
人生只有一次!快去~~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3-04
30根本年輕 快衝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3-06
我也是從小就想矯正了!一出社會存到錢就去矯正!我25歲
開始矯正
Yuri avatarYuri2016-03-07
我虛歲也快30 QAQ已經約好拔牙時間了!我是覺得矯正的念頭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3-10
一旦出現就不會消失,所以衝吧!我也跟牙醫說都老妹了才想
矯正,醫師告訴我不管幾歲都有人矯正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3-12
想做就做 公司有兩個4x姐姐在戴牙套 沒什麼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3-16
想做就去做吧
當你心裡已經有這念頭 這念頭就會一直盤旋在你心裡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3-18
去做只是早晚問題而已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3-20
有夢就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