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不隆咚也30Y了
雖然身邊的人多數都是說不用整
但暴牙這件事情一直困擾我好久
小時候也不敢跟家人說要戴($$)
成長中暴牙對我最大的影響
就是不太愛笑尤其是露牙笑
也不愛拍照(挑角度)
換來很多看起來很兇、很嚴肅的形容
如今也30了
經濟能力是可以負擔
但一把年紀又男生
好像暴不暴牙也沒這麼重要了
這個年紀的男生還很在意外表
是不是有點本末倒置
想聽聽看板上的看法
--
雖然身邊的人多數都是說不用整
但暴牙這件事情一直困擾我好久
小時候也不敢跟家人說要戴($$)
成長中暴牙對我最大的影響
就是不太愛笑尤其是露牙笑
也不愛拍照(挑角度)
換來很多看起來很兇、很嚴肅的形容
如今也30了
經濟能力是可以負擔
但一把年紀又男生
好像暴不暴牙也沒這麼重要了
這個年紀的男生還很在意外表
是不是有點本末倒置
想聽聽看板上的看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