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這樣算是深咬問題嗎? - 牙齒保健Emily · 2016-01-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各位好 前幾天拆了矯正器 矯正中有持續跟醫生問說這樣算深咬嗎? 醫生說她覺得還好 說如果拆後覺得深咬可以再調整 所以來問問大家這樣算是深咬嗎? 拆完照片(因為張大嘴所以變很醜XD) http://imgur.com/UdaKT3 矯正中照片 http://imgur.com/fLxze6 http://imgur.com/uqgfy9 矯正前照片(慎入) http://imgur.com/wScyZU http://imgur.com/F1rPUk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Carol2016-01-30算Tristan Cohan2016-01-30....覺得有深咬+1....John2016-02-03超深的Harry2016-02-08我是說一開始…矯正完的照片可以多幾張來判斷Necoo2016-02-12如果是我這樣不會拆欸Jessica2016-02-15覺得深咬滿明顯的…Kyle2016-02-17尊重專業,雖然覺得還是深咬,但醫生要現在拆是因為已經是極限,還是再調整不美觀還是對牙齒不好。Related Posts人中骨釘+下巴骨釘請問 牙套材質諮詢植牙後有幾個疑問正顎手術後的神經恢復台中-骨暴有推薦的正顎醫生或診所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