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骨釘+下巴骨釘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下午去打了號稱大魔王的人中骨釘及下巴骨釘
因為剛好遇上霸王寒流
躺在診療椅上的我猛發抖~
自己都分不清楚是害怕還是因為冷.....
醫師進來後先跟我小聊,我把我的擔心說出來
細心的醫師貼心的安撫我,告訴我其他人打完的情況
是讓我稍微安心了啦~但還是抖~~~~
雖然先前有一次打上顎內外共四支的經驗了
但這次是大魔王ㄟ~~~~~


好了,其實醫師經驗真的很多
打的過程除了打麻藥時,是真的一點都無感
而且打完醫師還跟我說明
上面的是埋在肉裡的
下面的,因為我的骨質還不錯,轉到後來轉不進去了
所以留了骨釘頭在外面,順便幫我包了白色球球保護避免刮嘴
然後告訴我,留在外面有留在外面的好處
不過可能就會比人中的那支更不舒服些了....對了,因為都有先割開牙肉,所以上下都有
縫哦~

之後在外面等待拿藥回家的同時
下巴麻藥漸退,開始隱隱做痛了
回到家立馬吞了消炎止痛藥
之後就癱在沙發上斷斷續續冰敷....好冷誒

今早起床,右臉腫腫的
人中骨釘沒什麼感覺
下巴骨釘就像有大豆豆死命想冒出來那樣的痛感,倒是還能忍受
不過還不敢翻開嘴唇看長怎樣
深怕一拉扯到又流血
打算今天都喝流質的,明天再看傷口了
所以沒有照片哦~

結論:人中骨釘沒什麼,下巴才是大魔王阿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1-30
醫生說我以後上下也要打……好想哭嗚嗚嗚
Donna avatarDonna2016-02-03
人中骨釘不痛~但橡皮筋很刮嘴啊~
Sandy avatarSandy2016-02-06
聽起來好恐怖哈哈
Doris avatarDoris2016-02-06
好可怕 過完年也要打 不過人中而已XD
Dora avatarDora2016-02-09
已經有下巴骨釘,很擔心之後也要打人中(現在笑齦好明顯
啊!
Kama avatarKama2016-02-13
是因為笑齦打骨釘嗎?
上次我問醫師,我的醫師說我的笑齦打骨釘不能調整,說要
靠其他手術,好難過喔
Hazel avatarHazel2016-02-15
sy423423大 我的醫生也說我的要手術不打骨釘沒用耶......
Agnes avatarAgnes2016-02-19
想請問原po是因為笑齦才打人中骨釘的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2-22
我是因為深咬所以要打上排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2-26
下巴超痛 痛了整個三天才消腫 加油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27
我現在就是用骨釘治療笑齦呦。
Jake avatarJake2016-03-01
骨釘友們加油~我真的覺得骨釘好辛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02
都打過,下巴的真的超痛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3-05
自從打過下巴骨釘後其他矯正過程都覺得不痛了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3-08
下巴真的才是大魔王!!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3-08
下巴打完第三天...超痛 崩潰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3-09
人中的骨釘上唇內側容易被磨到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