顳顎關節韌帶發炎之後續複診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去年因為出現了張嘴臉部就會疼痛,
之後還影響到咬合,
所以就去找醫生報到了!

先去了一般診所,
醫生做了一些檢查,確認不是牙齒的問題後
在我的臉壓來壓去,壓的我臉部肌肉好痛...
最後建議我去大醫院....

去了大醫院,實習醫生問診完後,
我的主治醫生直接往我臉一壓,
就痛得我哇哇叫,
(醫生真的是這方面的專家!)
然後跟我說是韌帶發炎,
開了消炎藥,吃了1~2天其實就不會痛了
看診完就約了2個月後複診!

第一次複診(11月)
也只說了,吃完藥就不會痛了,
然後醫生再壓了幾下,就結束了。
又再約了2個月後複診…

這次複診(第2次)-1月
醫生問我覺得怎樣,
『第一次吃完藥到現在就都沒痛過』
這次臉也都沒再壓了,
然後又再跟我約4個月後複診


我想請教一下,
顳顎關節的韌帶發炎,
追蹤時間需要這麼長嗎?
因為每次去大醫院都要等很久~"~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1-27
我顳顎關節也看了將近2年...每次回診都是微調咬合板
James avatarJames2016-01-31
其實是一輩子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2-02
我也會痛Orz應該要吃一下肌肉鬆弛劑了
Annie avatarAnnie2016-02-05
原來是我太輕忽這件事了!我會認真保養,乖乖複診的!感
謝解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09
想問妳們回診一次都多少錢啊?我都要自費~好貴
Erin avatarErin2016-02-10
健保,沒領藥或做咬合板,只付掛號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2-11
自費應該是當初選擇去私人診所看吧. 去台大看,後續微調的
費用也是掛號費150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15
我在醫院看診,每次回診都掛號費150+自費400
Jacob avatarJacob2016-02-16
我在台中署立醫院做咬合板有健保補助(健保一年補助一
次)只付掛號費130,之後醫師去別的醫院去找他調咬合板
也都只要掛號費100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