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和我說我需要拔四顆小臼齒,我9/6會先去拔一顆,
但9/13就要回台北讀書了(在台南矯正),
所以預計10/23才要再次回台南裝上下排牙套。
我的疑惑是9/6~10/23間有七個禮拜,
一至二個禮拜才拔掉一顆小臼齒,又沒裝矯正器,
嘴巴空空的,感覺不是很奇怪嗎?
有必要間隔如此久嗎?
請問每拔一顆牙間隔多久才恰當?拔後多久才裝矯正器?
我是否可以9/6拔一顆、9/8拔一顆,9/10就上一排矯正器?
假設不必考慮是否預約得到醫生,這樣可行嗎?
ps.請推薦我台北火車站或師大公館附近
拔健康牙較便宜的診所,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