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最恨的是拔牙!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從一開始的諮詢

到現在帶上了矯正器也拉過兩次線

綜合這些過程 最痛苦的是!!!!

是...是... 拔牙!!!

拔牙!!!!

拔牙!!!!!

怎麼說勒~~

其實原因不是痛 是噁心 非常噁心 無敵的噁心

那種骨肉分離的感覺配上那種去骨的聲音

讓我至今難忘 夜夜迴盪在我的腦中

至於大家之前推文提到的

1.鐵線會刮


一開始刮是有點不爽
但是最後越刮越爽...可是能是有被虐傾向吧
就好比舌頭會一直去舔破嘴的地方道理一樣


2.凹臉

拔了4科牙齒
到現在一個多月
臉也沒凹
一開始很期待臉凹說
有top model的 fu
國外model臉部都很凹= =

3.拉線的酸軟

都用後排牙齒在咬東西
只有前排的牙齒會酸
酸也是一樣越酸越爽
因為代表牙齒正在移動
所以心情上是愉悅的

4.上分離器

幾天而已
不舒服的感覺一下就過去了
所以也還好


等之後牙齒有明顯的移動 在來po照片好了

the end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9-03
同感 血腥味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且拔上下四顆牙後難咀嚼> <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9-03
我也覺得好噁心~~但還不算是我心中的..第一名..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9-05
想到有次拔牙 牙齒差點被我吞了 最後還是我自己把用舌頭把
它勾出來 吐在我手上orz
James avatarJames2010-09-05
我也覺得是拔牙 加了智齒共拔八顆...拔牙好可怕我覺得
Necoo avatarNecoo2010-09-10
對,其他的都還好,拔牙最痛也最不舒服,我討厭滿口血味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9-15
再晚一點就會臉凹了 一個多月還不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9-19
覺得戴了矯正器後還印牙模~要取下來時最痛苦 感覺牙齒都
要一起啦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