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的諮詢
到現在帶上了矯正器也拉過兩次線
綜合這些過程 最痛苦的是!!!!
是...是... 拔牙!!!
拔牙!!!!
拔牙!!!!!
怎麼說勒~~
其實原因不是痛 是噁心 非常噁心 無敵的噁心
那種骨肉分離的感覺配上那種去骨的聲音
讓我至今難忘 夜夜迴盪在我的腦中
至於大家之前推文提到的
1.鐵線會刮
一開始刮是有點不爽
但是最後越刮越爽...可是能是有被虐傾向吧
就好比舌頭會一直去舔破嘴的地方道理一樣
2.凹臉
拔了4科牙齒
到現在一個多月
臉也沒凹
一開始很期待臉凹說
有top model的 fu
國外model臉部都很凹= =
3.拉線的酸軟
都用後排牙齒在咬東西
只有前排的牙齒會酸
酸也是一樣越酸越爽
因為代表牙齒正在移動
所以心情上是愉悅的
4.上分離器
幾天而已
不舒服的感覺一下就過去了
所以也還好
等之後牙齒有明顯的移動 在來po照片好了
the end
--
到現在帶上了矯正器也拉過兩次線
綜合這些過程 最痛苦的是!!!!
是...是... 拔牙!!!
拔牙!!!!
拔牙!!!!!
怎麼說勒~~
其實原因不是痛 是噁心 非常噁心 無敵的噁心
那種骨肉分離的感覺配上那種去骨的聲音
讓我至今難忘 夜夜迴盪在我的腦中
至於大家之前推文提到的
1.鐵線會刮
一開始刮是有點不爽
但是最後越刮越爽...可是能是有被虐傾向吧
就好比舌頭會一直去舔破嘴的地方道理一樣
2.凹臉
拔了4科牙齒
到現在一個多月
臉也沒凹
一開始很期待臉凹說
有top model的 fu
國外model臉部都很凹= =
3.拉線的酸軟
都用後排牙齒在咬東西
只有前排的牙齒會酸
酸也是一樣越酸越爽
因為代表牙齒正在移動
所以心情上是愉悅的
4.上分離器
幾天而已
不舒服的感覺一下就過去了
所以也還好
等之後牙齒有明顯的移動 在來po照片好了
the en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