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矯正暴牙,
上排牙齒已經戴矯正器25天,
然而,今天用下排牙齒頂上排門牙,
發現門牙在搖動,而早在一週前,上下臼齒咬緊時,某顆臼齒也有搖動現象...
請問牙齒搖動是矯正過程中的正常現象嗎?
如果不是,這需要即刻找醫生處理,
還是等下次約診調線再告訴醫生?(下次9月初約診)
--
上排牙齒已經戴矯正器25天,
然而,今天用下排牙齒頂上排門牙,
發現門牙在搖動,而早在一週前,上下臼齒咬緊時,某顆臼齒也有搖動現象...
請問牙齒搖動是矯正過程中的正常現象嗎?
如果不是,這需要即刻找醫生處理,
還是等下次約診調線再告訴醫生?(下次9月初約診)
--
All Comments